關於鈞威工程

鈞威工程有限公司

鈞威工程是一支機械轉動設備檢修與維護的專業團隊,由一群對機械有著極大熱誠的人員所組成。基於對機械設備修護的喜愛,不斷的吸收、鑽研各種技術,累積雄厚的專業素質,同時透過精密的儀器,將客戶所委託設備做最快速、最完善、最滿意的處理。主要工作項目:轉動設備拆修(如:風車、馬達、齒輪箱)、雷射對心(聯軸器對心、皮帶輪對心)。

鈞威工程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鈞威工程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機械、機械設備、金屬、儀器儀錶、工程、雷射、精密、儀器、馬達、齒輪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鈞威工程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鈞威工程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鈞威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399439
聯絡人
黃**
聯絡電話
04-7118686
服務類別
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、金屬礦業、測量檢測儀器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埔西街268號
瀏覽次數:1098by:鈞威工程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鈞威工程

聯絡人:黃小姐

Email:ge**y@genwy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鈞威工程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